首 页 >> 投稿须知
  本刊主要刊载内燃机方面有较高学术水平的研究论文和阶段性研究报告,或重要学术问题的评述性文章,也包括产品结构性能改进、设计计算新方法、测试新技术与设备、新工艺与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具有较高参考价值和实用价值的文章。稿件以中文为主,也刊登英文稿件。
  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采用法定计量单位体系。若涉及的研究课题得到国家或省部委基金赞助,或曾获得国家或省部委的奖励,请以适当方式声明。
来稿文体、图表和排版格式请务必遵循“作者园地”中的《内燃机学报模版》。
  文稿的著作权,除《著作权法》另有规定者外,属于作者,文责由作者自负。
  由于消息流通的加快,本刊专家评审工作的速度有很大提高,论文发表周期也大为缩短。热忱欢迎科技、教育、企业界的广大同行踊跃投稿。

在线投稿流程:
(1)如果您是第一次网上投稿,请点击左上角“在线注册”,注册一个帐户,再按里面提示进行投稿;如果您已拥有帐户,请直接登录帐户后投稿;
(2)上传稿件和附件;
(3)
填写稿件信息;
(4)添加署名作者信息。

注意事项:

(1)*的内容为必填项。
(2)请务必加论文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和通讯作者,并提供他们的电话、email和地址。